蓝脚渡鸦

彻头彻尾的 安灼拉的人。 ER无差 欧美墙头非常多。

© 蓝脚渡鸦
Powered by LOFTER

【ER】曙光之上前的一些时刻 G

接上篇翅膀写名字的设定 一些场景


比如名字出现时伴着刀刻般的疼痛,让E比任何一个人都先知道同伴的牺牲。热安在看不见的敌营倒下的瞬间,他几乎被剧痛击倒。公白飞就要冲过来扶住他,被他轻轻摆手拒绝了。


“不用管我。”年轻的领袖眉头紧锁,蓝眼睛里有沉默的火焰在燃烧。


***

比如弥留之际E并感觉不到那八枚排枪的子弹,它们穿透他的身体,就像穿过了他的灵魂,仿佛无法伤害到他。它们停留在他身后的灰墙与木板里。


唯一的痛苦发生在格朗泰尔倒在他脚下的时候。在某个瞬间,仿佛有人开始雕刻他背后的空气,而那团空气竟然同他的感官相连,就像他躯体的一部分。不过经过这一昼夜地狱般的战斗,他对这种疼痛已经相当熟悉了。


意识,和他体内鲜红的液体一样,正逐渐离他而去。安灼拉终是垂下了目光灼灼的眸子,金黄的睫毛此刻沉甸甸地往下坠,像他幼年的卧室,窗棂上繁复厚重的挂毯与流苏。


这颗正直决绝的心灵对死亡全无恐惧,只是在此刻,当他逐渐黯淡的视野被倒在脚边的那人所占据时,有淡淡的遗憾划过:


——他本可以不必赴死。


备份一下微博

评论 ( 2 )
热度 ( 2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