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脚渡鸦

彻头彻尾的 安灼拉的人。 ER无差 欧美墙头非常多。

© 蓝脚渡鸦
Powered by LOFTER

说说海王好(shuang)在哪里啊,他好就好在——

最主要的原因是叙事&情节设置有一种老派的可爱。

近几年超英片多有一种无聊套路,就是反派选手长时间(十几年到几千年不等)苦心经营超大组织,资源无敌丰富,科技无敌发达,碾碾主角就像小蚂蚁一样的。然而,然而,主角总是能在短短三小时不到内找到牛皮大飞船的致命弱点,并且通过临场发挥一片混乱的计划外行动成功四两拨千斤,5、4、3、2、1 、Mission completed!``````好人(他们在该过程中通常还得失去某位至亲至爱)拯救了地球/星系/宇宙苍生/whatever

但海王就不一样。

虽然国王陛下一上来就把哥哥链锁play了,但听说他来抢王位的时候,反应是,好呀我们可以公平竞争,正经打一架,你打得过我国王让给你坐。

一般来说有这种好事,反派选手都得继续作梗使坏,输了不认的,但Orm同志真的行得正坐得直,不仅说打架就认真打架,表演场地还开放给全国(至少全首都)人民观看,看规模估计票务方面大大拉动了亚特兰蒂斯帝国当月GDP。最后倒是主角方眼看打不过耍了个赖皮,开挂逃跑了。

至于Final battle。你之前不是被打碎了一个叉叉吗,好啦,你现在获得一把24k纯金无敌新叉叉,还配套一只无限血槽抗一切攻击防御力max,自身攻击力max可独自碾压战场所有军队的可怕(ke ai)大怪兽!别忘了你自己本来还是金刚不坏之身火箭炮炸身上也就哎呦一声的厉害生物,好啦,快上吧!

我觉得把碾压性实力设给主角这点真的挺敢的(极其常见的套路是主角一开始觉得自己很厉害,秒几个小喽啰,然后遇到大反派被按地摩擦),而事实证明让主角开挂到最后并不伤害一部超英电影,只会使人拍腿称快精神焕发以及想要二刷IMAX3D。

我前半段都真实以为妈妈死了,发现妈妈其实还活着,出来抱抱俩儿子的时候真的极其喜悦。痛苦与撕裂催生的力量不如一个爱的抱抱,只要妈妈还在你们就都还是孩子啊。
我爱大团圆,尤其是可爱的角色获得大团圆。

摊平 我要再回想一会儿Orm的蓝眼睛

(一个存档lol

评论 ( 8 )
热度 ( 2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