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脚渡鸦

彻头彻尾的 安灼拉的人。 ER无差 欧美墙头非常多。

© 蓝脚渡鸦
Powered by LOFTER

下午到现在补了两部超凡

心塞过量了


Peter一定把Ben的死归咎于自己,还有Mr. Stacy的,他曾有机会拥有的另一位父亲。

他想要信守诺言,却离不开Gwen,在患得患失间终于能望见光明的时候,曾经的挚友杀死了他深爱的女孩。

只差那么一点点。


Gwen说他爱蜘蛛侠,但是爱Peter Parker更多一点。他们本来可以成为寻常的校园情侣,两家人会在毕业典礼结束后闲聊,中国餐馆里传来他们的笑语。再以后,红蓝制服的身影会出现在伦敦的街道...


索尼的风格和Fox与M家自己都不一样,无关紧要的小角色的伤亡也足以让我感到不安。

纽约警察大概是地球上最危险的工作了。


大蜥蜴也认了,但为什么被打击的小哥要一言不合就放电?

-

第一部前半段Peter到处熊还整天晚归十分适合corporeal punishment向的spanking梗啊,就想写点这个然后其他都甜的东西

_(:з」∠)_


评论
热度 ( 2 )
TOP